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育技术系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来源:  

教育技术系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

2021226 下午13:30

图文:舒杭        审核:于书娟

2021226日下午,人文学院教育技术系在田家炳楼506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认证推进会人文学院于书娟副院长、教育技术系王志军主任、音乐系李晓春副主任、张忻忻老师教育技术系全体教师共同了会议。会议由教育技术系王志军主任主持。

会议开始,于院长首先强调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团队共同配合,多方共同努力以推进认证工作顺利完成。

接着,王志军主任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主要内容与注意事项,并对专业认证的的标准、理念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结合其他院校的案例对专业认证路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展示指出师范专业认证是务实的、可测量、可落实、可评价、可达成的,并对教育技术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对学校、学院等层面给出了建议。

随后,参会成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教育技术专业负责人、“互联网+教育”研究中心主任陈明选教授提出了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意见建议,指出每位老师都需认真学习师范专业认证的文件,对师范专业认证的目标、要求、重要性、流程与关键内容有更为清晰的认识,并做好课程目标和专业能力之间的支撑、目标分解等基本工作。希望学院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规划,做好条件保障和协同推进。

最后,王主任介绍学校2020年度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与评价要求和学院方案,并就学院考核与评价办法及教育技术系实施细则与所有老师进行了讨论。

会议现场

 

王志军主任介绍师范专业认证内容和要求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内容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80007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9280(人文学院)